某多多

【光夜⭐】不许偷看我女朋友

1~7~5~6~0~

小学生文笔,ooc算我的,男人算你的,请尽情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~~萧逸1111

  “去去去,散了啊。”萧逸从背后揽住你的肩,眉眼里净是不满:“一会儿她该害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大大咧咧的酷哥实则最是体贴,今天你到车队探萧逸的班,谁能想到刚进来就被他们围着问问题,就连恋爱火花都要被探究,实在是让你有些羞耻。


  还好萧逸即使替你解除了困境,你和萧逸并肩坐在沙发上,任由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,刚刚训练完,萧逸的身上还带有淡淡的汗味,混合着雪松的味道往人的鼻子里钻。

  

  过分的男性荷尔蒙让你的脸都要烧红了,推了推萧逸的脑袋:“起来了哦,先擦擦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他们都围着你,我要让萧小五身上全是我的味道。”原来酷哥也会因为吃醋撒娇啊,你不禁有些失笑,任由他靠着你.......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刚到公司你的手机突然响起来,是萧逸发来的信息:让他们看我的女朋友,全部加练。还配上了萧逸比耶的照片,你轻笑一声,真是小气鬼。

  

~~~齐司礼7777

  “妹子,咱俩去后山呗,那边儿有一窝新来的兔子,超可爱”岐舌总是闲不下来,刚吃完饭就挣着要去玩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乐意和他一起玩,岐舌总喜欢告诉你一些齐司礼小时候的事情,让你了解的不一样的齐司礼。

  

  你双眼放光的点点头,带上帽子就准备出发,“你这是要去哪?”哎呀,被发现了,你只好折返回来扒住齐司礼的胳膊左晃晃右晃晃:“出去消消食,吃的太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几不可查的松了一口气,牵住你的手:“我陪你一起去,省的到时候又被蚊子叮的满腿包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齐司礼陪着当然好啦,你们很快的找到了那窝新来的兔子,你时不时的逗弄一下那只小兔子,还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胡萝卜逗它,惹得人眉眼弯弯笑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回家的时候你看着天上点点的星星还有些意犹未尽,蹦蹦跳跳的走到齐司礼前面:“我们明天还来看他们好不好,我想给亮亮和闪闪带菜叶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到是熟的快,名字都起好了。”齐司礼没说不可以,那就是可以,你满意的牵着齐司礼的手往家走。

  

  岐舌: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我还在山里啊拜托!


~~~陆沉6666

  “老板,您这周末预定的双人温泉度假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周严站在办公桌前面向陆沉汇报着,这两人神情正经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谈论万甄的机密合同呢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胳膊支在桌子上,金丝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,面色严肃又沉思片刻:“这次是惊喜活动,需要为小姑娘准备浴袍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严还是一脸正色的回应到:“我们这边准备的是粉色浴袍,小姐应该会喜欢。”贴心的周助理却没有收到陆沉的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悄悄抬头看着老板有些复杂的神情,周严又补充:“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样的颜色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沉悄悄松了一口气:“好,那就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严:好险,差点失业


~~~夏鸣星0000

  “姐姐~~~”一个音硬是被夏鸣星拐了十八个弯,你放下逗eddie的球抬头看他有些不解:“怎么了我的汤圆宝贝?”

  

  夏鸣星佯装生气鼓了鼓腮帮子:“你已经整整二十分钟没有理我了......”小狗眼睛下垂,活脱脱的一副怨妇相,好像你是个负心汉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你掐了一把夏鸣星的脸,果然够嫩:“好好好,我这就来理你。”揽着夏鸣星的肩塞进自己的怀里,大力的蹂躏:“那我们玩游戏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快来吧姐姐!”准备的到是很快,这款游戏夏鸣星已经缠了你很久了,今天好不容易才玩到,剧情简直太棒了,你很快就沉浸在里面,完全没有发现旁边Eddie悄悄拽你的裤脚。

  

  夏鸣星:嘿嘿,我赢了

  

  Eddie:欺负狗不会说话[呲牙黄豆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55在下面, 粮票就可以看彩蛋了哦朋友们

评论(11)

热度(217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