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多多

【shu乙女】健身房

  “对,肩可以再放松一点。”宽大的掌盖上我的肩膀,shu温热的呼吸就打在正头顶,我甚至能想到他现在一定是笑着的。

  

“做的好极了。”恋人从不吝惜对我的夸赞,即使这只是最简单的拉伸动作,他也愿意最大程度的给予我自信。

  

不过我的柔韧度确实不错,直直的一字马坐在地上,健身短裤裹着肉感的屁股,倒真是有几分好身材的样子,修长白嫩的双腿实在让人难以移开视线。

  

shu依旧握着我的肩膀,没有放开的意思,我把头朝后仰着,后脑抵在shu的手背上:“你不和我一起练吗?”

  

爱人蹲下来和我拉近了距离,俊秀的脸让阳光照的边界有些柔和:“不错的提议。”

  

早春温和的天气竟意外的让自家的健身房有些燥热,我扯了扯已经被汗水打的贴在身上的运动背心,想要降温,余光却不自觉的飘到shu的那边,咒术师大人一脸认真的做着背肌的加重拉伸。

  


薄汗随着shu上上下下的动作汇集成一滴小小的晶莹,滑落到块块分明的腹肌,没入健身裤的松紧带后消失,变成一滩小小的水渍。

  

我在心里暗暗到:果然,灰色裤子是男人最好的嫁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后续在同名afd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