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多多

【vox乙女】家庭影院

🚗🚗🚗🚗🚗🚗

  “那就约好了哦,明天晚上我们一起看电影。”我窝在vox怀里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
  vox把我的手包在掌里揉捏,摩挲的我有些痒,抽出手来抱在自己怀里,选择性无视掉vox哀怨的眼神:“你不想我吗?”


  怎么不想呢?vox可是整整出差了一个月,所以我也早早地准备好他爱吃的饼干和水果放在家里的影院里。


  今天看的是新上的文艺片,男女主相识在大学后几经转折终成眷属的俗套故事,兴致掉落到谷底,我抱着vox的胳膊发呆,柔和的背景音乐让我昏昏欲睡。


  再醒来的时候vox也已经睡着了,眼角的疲倦让我更心疼他了,一个月的辛苦还要回来就陪我,一定累坏了.....


  我伸手抚着他的眼角,想要更多一点的接触,看着vox的睡脸,鬼使神差的我坐在了他的怀里。


  把耳朵贴在他紧实的胸膛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,扑通扑通的震动让我的耳朵有些发红,恍惚间感觉我的心也以这样的频率跳动着。


  vox生的极白,衬得眼角愈发艳红,我轻吻了vox的唇角,正想起身离开时被猛的压回了怀里,vox的嗓音还有些哑:“这就想走了?”

  🚗🚗🚗🚗🚗

  后续见同名afd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